close

每個小baby在誕生前都是天上的小天使,有一個老神仙負責看著人間的人們,看有誰想要小寶寶,就派小天使去做他們的小寶寶。

有一天,老神仙聽到一個很熟悉的聲音說:我想到當姐姐、我想要一個小弟弟。老神仙探頭一看,原來是以前天上最可愛的小穎小天使的聲音,老神仙就問天上的小天使:有誰想要去當小穎小天使的弟弟啊?

天上女生小天使都哭哭了,因為小穎想要的是弟弟,而天上的男生小天使全都爭先恐後的說:選我、選我....最後,老神仙選了天上最最最可愛的翰翰小天使來當小穎的弟弟。

翰翰在媽媽肚子裡是最喜歡聽小穎姐姐說睡前故事,透過媽媽的肚子,他總想用他的小手小腳摸摸小穎姐姐,不過,老是被姐姐誤會翰翰在踢她、打她,他也最聽姐姐的話,所以才會一直乖乖的待在媽媽的肚子裡直到醫生抱他出來。

翰翰從媽媽肚子生出來第一眼看到的是醫生伯伯而不是小穎姐姐,他哭得好大聲喔~看到媽媽時還問媽媽:小穎姐姐呢? 媽媽安慰他說:小穎姐姐去上課了,放學時就會來醫院看你了! 翰翰才安靜下來,乖乖待在嬰兒室等小穎姐姐。

翰翰最愛姐姐了,每次姐姐講話時,即使正在喝奶奶,也會停下來專心停姐姐說話; 翰翰最愛姐姐了,每次媽媽和姐姐在一起,他都只看姐姐、不看媽媽;......

[這是小穎最喜歡聽的床邊故事,百聽不厭,若和前次說的版本不同,她還會糾正我咧~~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