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穎在看「奇想三國3:影不離燈照孔明」時,突然說: 孔明就是諸葛亮啊!?

在看「奇想三國1:九命喜鵲救曹操」時,問我: 什麼是"丫鬟"?

在看「奇想西遊記1: 都是神仙惹的禍」時,問我: 什麼是"好不熱鬧"?

在看「紅髮安妮」時,問我: 什麼是"佈道"?

 

這些我以為是常識而沒有多講解的詞句,透過閱讀,讓我知道了她的不足

雖然,我仍不確定她到底看懂了這些書的內容了沒!?

不過,小穎至少知道了誰是孔明、什麼又是丫鬟、而好不熱鬧就是好熱鬧....

我想這就夠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